美国小学老师种出866公斤重“巨无霸”南瓜

2016-10-11 14:08 参考消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小学老师种出866公斤重“巨无霸”南瓜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北加州一年一度的“南瓜比重大赛”决出冠军。今年的冠军得主是一名小学女老师,她种出了一个重达1910磅(约866公斤)的“巨无霸”南瓜。

据报道,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奥林匹亚郊区的42岁女老师托贝克(Cindy Tobeck)说,自从今年4月播种后,她的“巨无霸”南瓜就一直稳定成长。她也透露,种出巨大南瓜的秘诀在于使用正确种子。

托贝克的南瓜种子来自于去年赢得另一个比赛的南瓜,那个南瓜重达1011公斤。

比赛举办方发言人比曼(Timothy Beeman)表示,托贝克的南瓜击败了来自多州的超过24个南瓜。比赛的亚军南瓜重781公斤。依每磅6美元计算,托贝克将可收到近11500美元的奖金。

根据比赛主办单位,托贝克是自1974年开始举办南瓜大赛以来,赢得比赛的第三名女性。上一次是一名女农夫在1997年夺冠,更早之前是在1991年。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