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警察遭枪击:嫌犯系帮派成员 疑有精神病

2016-10-10 10:4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加州警察遭枪击:嫌犯系帮派成员 疑有精神病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3名警察在执行公务时遭枪击,2人死亡,1人受伤。制造枪击案的嫌犯已于当地时间9日被捕。警方确认他是现年36岁的约翰•菲力克斯(John Felix)。据悉,此人是一名帮派成员,而其父亲称他患有精神病。

当地时间8日下午1点左右,加州棕榈泉63岁警察维加(Jose Gilbert Vega)和27岁女警泽雷布尼(Lesley Zerebny)及另一名警员接报,赶到当地一处住宅处理家庭纠纷。叫门时,屋内一名男子拒绝出屋,并突然隔门向警察开枪扫射,维加和泽雷布尼中枪后当场毙命,另一名警员受伤。

警方随后派出特警和机器人增援,封锁附近几条街追捕凶徒,并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将嫌犯菲力克斯逮捕。

报道称,据菲力克斯的邻居称,事发前菲力克斯的父亲曾前来向他求救,称其患有精神病的儿子扬言要杀掉警察。邻居帮忙报警求助,嫌犯的父亲返回屋内,未几就听到枪声。

枪击案发生地棕榈泉距离洛杉矶以东100英里,大约有4.5万居民。

近期,美国接连发生警察遭枪击事件,7月17日,美国路易斯安娜州巴吞鲁日市发生枪击,造成3名警员死亡,另有3名警员受伤。而在7月初发生的抗议白人警察开枪打死黑人的示威期间,得州警察遭到狙击枪手袭击,5名达拉斯警员死亡,此外有6名警察中枪受伤。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