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致英镑狂跌 英国旅游成暑期热门

2016-06-26 00:5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脱欧”致英镑狂跌 英国旅游成暑期热门

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近些天来闹得沸沸扬扬的英国“脱欧”公投终于尘埃落定,51.9%的选民支持脱欧,英国脱离欧盟已成定局。

公投结果公布后,英镑在国际货币市场应声暴跌,截稿前人民币汇率接近破9,更有激进媒体预测英镑可能会因为本次公投结果暴跌20%以上。

对于本次事件,来自国内知名OTA网站去哪儿网的工作人士表示,由于英镑狂跌对外国游客来说相当于变相降低了英国物价,因此“脱欧”事件对当地的旅游市场反而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一直以来,历史悠久的大不列颠帝国都是我国出境旅游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尤其是每逢7、8月份的暑期高峰由于客流量巨大,平日人民币7000左右的直飞航班机票都会涨到10000以上。

出人意料的是,根据去哪儿网的机票搜索结果显示,今年7月份国内到伦敦的机票并没有出现往年的溢价现象,大部分直飞机票依旧保持在6000到7000的正常区间,有关机票平价的原因,去哪儿网的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由于国际油价的持续走低,加上近年来国内赴欧出游需求持续旺盛,中英之间加开了不少航班,根本上解决了之前高峰期运力不足的问题。

更低的物价和平价的机票,使得刚刚“脱欧”的英国成为暑期旅游的绝佳选择。

临近暑期,小编发现在去哪儿网的众多旅行社已经纷纷开启了特惠模式。例如下图原本15000元的5晚7天自由行,现在特价已经降至9999元。

当然自由行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英语不是太好或者喜欢省心的游客也可以选择跟团出游。

相信当你来到这个欧洲最大的城市,走在泰晤士河畔感受迎面吹来的风,看一看伦敦塔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感受这个城市正在传承着的古老荣耀和整整2000年的厚重历史,也许你就能明白英国人为什么不愿与欧洲为伍,明白英国人的“骄傲和孤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