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夫妇发布反“脱欧”声明 留欧阵营又添名人

2016-06-23 09:45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贝夫妇发布反“脱欧”声明 留欧阵营又添名人

21日,贝克汉姆夫妇在Instagram账号上公开宣布反对“脱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时报》6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1日),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在Instagram账号上宣布反对英国“脱欧”,公开加入英国政府竭力呼吁的“留欧”阵营。

据该报道,21日,维多利亚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发布声明称,她相信英国留在欧盟会更强大,并且配发了一张“IN”(留欧)的宣传图。

报道称,维多利亚此举是对“脱欧”阵营的反击,因为21日早些时候,贝克汉姆首先在他的Instagram账号上发表声明支持“留欧”。于是“脱欧”阵营扒出了一段维多利亚此前所属的“辣妹组合”在1996年的一段采访视频,当时的视频里维多利亚曾抱怨新换的欧盟护照。“脱欧”阵营利用此视频来证明欧盟在破坏英国的国民身份认同,还配发文字称:“大卫,你应该听你太太的。”

在贝克汉姆夫妇支持“留欧”的推文发布后几小时内,维多利亚的账号已经获得近5万个赞,而贝克汉姆获得了37万多个赞。

英国“脱欧”公投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23日)举行,随着公投日益临近,英国各界名人也对“脱欧”公投纷纷表态,反对“脱欧”的英国名人包括《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 K 罗琳、英国著名男演员“卷福”以及著名的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等。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