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新民调显示“留欧”“脱欧”势均力敌

2016-06-22 00:3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最新民调显示“留欧”“脱欧”势均力敌

新华社伦敦6月21日电(记者夏晓)综合英国多家有关“脱欧”公投的民调结果,截至当地时间21日中午,“留欧”和“脱欧”的支持率势均力敌。

《泰晤士报》最新调查结果显示,44%的人主张脱离欧盟,而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人口比例为42%。

另一项由《每日电讯报》发起的民调结果显示,支持“留欧”的人数领先支持“脱欧”的人数。其中支持“留欧”的比例比一周前上升了5个百分点至53%,支持“脱欧”的比例比上周下降3个百分点,跌至46%。

《金融时报》综合分析多家民调机构的数据后称,双方目前打成平局,支持率都在44%。

距离23日的英国“脱欧”公投还有两天时间。统计数据显示,近一周来,主张“留欧”的支持率总体出现上升趋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