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总有刁民想害朕!英俄球迷打架扯出阴谋论(2)

2016-06-21 09: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打架技术哪家强 俄罗斯训练有素脚法彪悍

喝伏特加的俄罗斯球迷KO喝威士忌的英国球迷

1465692024579

这届欧洲杯俄国流氓完胜英国流氓。俄国流氓目标明确,组织性强,不喝酒,不打警察,只打架,警察来了就跑,所以基本没被抓着。英国流氓没组织没纪律,喝醉了谁都打。俄罗斯足球流氓用娴熟的功夫,飘忽的走位,彪悍的脚法,打得英国足球流氓满地找牙。

俄罗斯足球流氓年纪都在20-30岁之间,大多都有过拳击或各式武术训练背景。“现在很多成员都是拳击手,或者喜爱综合格斗,而且俄罗斯足球流氓生活方式很健康,尽量避免沉迷酒精。”俄足联前发言人、俄球迷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安德烈说。他们来到法国的唯一目的就是去证明英国不配称足球流氓老大,英国人不懂如何打架。

西班牙土耳其球迷爆冲突 投掷烟火+肉搏

20160618074458_37f19eccc1abba50b3d09834bf1a8b6d_1

西班牙和土耳其的比赛开始前,两队球迷都聚集在比赛城市尼斯的市中心。双方你一言我一语,随即发生矛盾。球迷都是性情中人,话不投机便直接动手。《阿斯报》指出两队球迷的脾气都很大,场面一度失控,一些强势的球迷拿着烟火追着弱势球迷满街跑。

德国球迷VS乌克兰球迷的“椅子车轮战”

1465778465676

6月13日,法国,德国队和乌克兰的比赛开始之前,场外又发生了球迷暴力冲突事件,有超过50名来自德国的足球流氓参与其中,据称他们冲突的对象就是乌克兰球迷。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报道,超过50名来自德国球迷参与了本次冲突,据目击者称,就在咖啡店的旁边,瓶子和椅子四处横飞。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