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动物农场揭露奢华皮草背后的残忍真相

2016-05-06 08:5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动物农场揭露奢华皮草背后的残忍真相

很多人都对奢华的皮草趋之若鹜,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美丽背后的残酷真相。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的报道,为大家揭露了俄罗斯毛皮动物农场不为人知的血腥真相。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都对奢华的皮草趋之若鹜,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美丽背后的残酷真相。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的报道,为大家揭露了俄罗斯毛皮动物农场不为人知的血腥真相。

在俄罗斯,毛皮动物农场每年都会带来数百万英镑的收入,而农场里的动物却遭受着惨无人道的折磨。2015年,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的一处动物农场附近,俄罗斯动物权利保护组织VITA发现了近千只腐烂的水貂尸体,它们被剥去皮毛,随意丢弃。

在农场,狐狸、水貂等动物的生存环境十分恶劣,它们蜷缩在肮脏不堪的铁笼中,有些动物因为长期处于恐惧状态而发疯。在笼子里生存8个月至3年的时间后,它们面临的则是痛苦不堪的死亡,有报道披露,一些利欲熏心的人会给农场中的动物注射一种禁药,这些动物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任人宰割,最后会因为窒息而痛苦地死去;有些动物甚至还没有死亡就被活生生的剥去毛皮,残忍无比。

尽管外界抗议声不断,但俄罗斯的皮草产业依旧长盛不衰。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作者:责编: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