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前情报高官:若我是希拉里我就退出竞选

2016-02-15 00:2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巴马前情报高官:若我是希拉里我就退出竞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前首席军事情报官员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表示,希拉里应该退出美国总统竞选。目前,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服务器收发公务邮件。

弗林说:“如果‘邮件门’的主角是我,我可能已经被开除、在监狱里蹲着了。”他表示,此前希拉里作为美利坚合众国国务卿,应该对她自己的行为更负责任。

然而,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布莱恩•法伦随后告诉记者,称弗林将军的建议是“愚蠢的”,并指出类似的联邦调查局(FBI)对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和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助手的调查。

据美媒曝光,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的4年时间里,一直使用个人电子邮箱办公,她的助手也未及时归档通信内容。希拉里这一“行方便”的举动,遭到了共和党和美国媒体的强烈谴责。“邮件门”事件也频频让希拉里的竞选总统之路上遭遇批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