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朗驻沙特使馆正式重新开放

2023-06-07 01:01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伊朗驻沙特使馆正式重新开放

沙特时间6月6日晚,伊朗驻沙特使馆正式重新开放。使馆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使馆区。伊朗驻沙特使馆举行了重新开放仪式,沙方代表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驻沙特使馆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

在中方支持下,沙伊两国代表今年3月在北京举行对话,中沙伊三方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沙伊双方同意恢复外交关系,达成“北京协议”,强调三方将共同努力,维护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促进国际地区和平与安全。在此之后,沙伊两国互动频繁,向着恢复外交关系的目标持续推进。

据伊朗外交部6月5日发表的声明表示,伊朗驻沙特使领馆以及伊朗驻伊斯兰合作组织代表处,将在当地时间6日和7日陆续正式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张亚宁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