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可惜!美国一食品仓库氨气泄漏致180万磅食物被污染

2019-11-21 14: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可惜!美国一食品仓库氨气泄漏致180万磅食物被污染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休斯敦食品银行发生了氨气泄漏事故,被迫扔掉了180万磅、价值2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万元)的新鲜食品。

据报道,美国休斯敦食品银行行长布莱恩·格林表示,19日,一间仓库中的风扇突发故障掉落,切断了用来冷却房间的含有氨气的管道,造成氨气泄露,污染了冷藏食品,其中包括苹果、橙子、豆类和大米等。

据报道,大约有28000平方英尺(约合2600平方米)的空间受到影响。工厂内部的维修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仓库中的新鲜农产品,暂时被存储在冷藏卡车中。

据仓库内部拍摄的视频显示,过道和架子上都是空荡荡的。

格林说,该组织目前急需志愿者,这样才能继续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捐款。

据报道,休斯敦食品银行是一家私人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82年。休斯顿食品银行是美国规模非常大的食品银行,也是德克萨斯州多县饥饿救济慈善机构的食品来源。格林说,食品银行每天24小时营业,为大约110万需要粮食救济的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