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埃菲尔铁塔新建滑索项目供游客体验 一票难求

2019-05-31 09: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埃菲尔铁塔新建滑索项目供游客体验 一票难求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法国巴黎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上目前建成了一条377英尺(约115米)高,2600英尺(约792米)长的滑索,供游人体验快速划过天际的刺激感。

这条滑索由巴黎饮用水品牌Perrier打造,并以网球中的“扣杀(smash)”命名:Le Perrier Smash。它的开放正值法网公开赛拉开帷幕,以及巴黎铁塔建成130周年的契机。参与者将从埃菲尔铁塔第二层平台上纵身跃下,以每小时55英里(约88.5千米)的速度飞跃三月广场公园,最终到达巴黎军事学校,在60秒钟的速降过程中,领略巴黎天际线的美景。

据了解,该项目“一票难求”:想要参与者需要于6月2日之前,在品牌社交媒体的主页上报名,幸运儿由随机抽取产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