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为降低吸烟率 日本成立“推行禁烟企业联合体”

2019-04-20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为降低吸烟率 日本成立“推行禁烟企业联合体”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东京都医师会、日本防癌协会以及总公司位于东京的23家企业和团体等共同举行了“推行禁烟企业联合体”的设立仪式。据悉,因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即将于2020年举行,作为防止被动吸烟对策的一环,上述机构和企业为降低吸烟率而展开合作。

据报道,当天出席仪式的企业高管分别介绍了公司职员戒烟等情况。其中1家大型汽车用品商介绍称,将使职员超过30%的吸烟率按每年5%的速度降低。1家人寿保险公司表示,将从明年4月聘用应届毕业生时起,将不吸烟的人作为聘用对象。

据日本政府称,2017年日本的吸烟率为17.7%,到2022年度为止,将努力将其降低至12%。为实现这一目标,“推行禁烟企业联合体”希望通过增加鼓励职员戒烟的企业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