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超级富豪花近百万元飞英国 莫迪:当前印度的疫情形势让全国震惊

2021-04-26 19:49 北晚新视觉

当地时间25日,印度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近35万例,再创新高。印度政府当天表示,预计这一波新冠疫情可能将于5月中旬达到峰值,届时印度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可能将高达50万例。

面对持续涌入的病人,印度多个城市的医疗系统已不堪重负、接近崩溃的边缘。有印度医生说,这波疫情就像是一场海啸,冲垮了印度的医疗系统,而由于缺乏有效应对,印度疫情最糟糕的时候“恐怕还远还没有到来”。

而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就在距离英国针对印度旅客的入境限制措施生效还不到1个小时的时候,当地时间24日凌晨,有8架搭载着印度超级富豪的私人飞机降落在伦敦机场。最后一架抵达的豪华客机于凌晨3时15分降落,这距离英国对印度的限制措施生效仅有44分钟。有报道称,9小时的飞行的花费可能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0万元)。

延伸阅读

印度总理莫迪:当前印度的疫情形势让全国震惊

印度总理莫迪当地时间25日中午参加一个广播节目表示,当前印度正在面临的第二波疫情“犹如暴风雨般让整个国家动摇”,“我们的许多亲人离开了我们,我们的耐心和痛苦承受能力面临着严峻考验。”

莫迪表示,如今第二波疫情的突然来袭让整个国家震惊。莫迪强调,必须优先考虑专家的观点,才能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莫迪表示,过去一段时间,政府一直在听取制药业、疫苗和氧气生产商以及医学界等各行各业专家的宝贵意见,中央政府也正在与各地方政府通力合作,竭尽全力为地方政府提供各类支持和帮助。各地方政府也在尽职尽责,以应对当前的疫情危机。

莫迪在节目中强调,战胜疫情是印度政府目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督促民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民众不要听信关于疫苗的任何谣言。

在节目中,莫迪还对4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2名治愈出院的新冠患者进行了电话采访。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验和看法,以增强民众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