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大利女子祭拜亡夫时发现异常 开棺后竟发现棺椁里躺着一具女尸

2019-12-04 17: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墓碑也搞混?意大利女子亡夫棺椁里躺着一名女性尸体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社报道,一年前,意大利一名女子前往都灵一处公墓祭拜亡夫,意外发现墓碑上换成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而丈夫的墓碑却竖在了其他坟墓。为了找到丈夫埋在何处,在律师和司法部门的干预下,当地时间12月2日,在开棺验尸过程中意大利女子发现,丈夫的棺椁里躺着的竟然是一名女子。

据报道,意大利女子丈夫名为萨尔瓦多,于2018年4月病故,被安葬在都灵纪念公墓13号墓地。丈夫下葬一周后,意大利女子再次前来祭拜亡夫,却发现丈夫墓碑被竖在了16号墓地。意大利女子随即向律师求助,希望确定丈夫的真正墓地。

报道指,相关法律文件显示,意大利女子的丈夫被埋在了16号墓地。但意大利女子却称,丈夫下葬时埋在了13号墓地。而出席萨尔瓦多葬礼的亲友也证实,当时萨尔瓦多葬在了13号墓地。

意大利女子的律师经向检察院提出申请,检方最终批准开棺检验。当地时间12月2日,在都灵检察官弗朗切斯科·拉·罗莎授权监督下,工作人员挖开了公墓的16号墓地,结果发现棺椁里是一名女子的尸体。

随后经检察院证实,是公墓工作人员将墓碑搞混,错误地将萨尔瓦多的墓碑竖在了一位名叫安吉拉女子的墓地上,而萨尔瓦多的坟上则竖起了安吉拉的墓碑。

意大利女子的律师表示,他的委托人为找不到丈夫墓地,在一年半的时间里经常默默地哭啼,现在终于找到了丈夫的安身之地,如愿以偿。

事件发生后,都灵纪念公墓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为所犯的错误感到遗憾和内疚,并郑重向死者家属道歉。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林朱庆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