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温馨又催泪!孕妇超声波照中现其亡父亲吻胎儿画面

2019-12-04 15: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守护天使!孕妇超声波照中现其亡父亲吻胎儿画面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怀孕20周的孕妇,日前无意发现已逝的父亲竟然“出现”在胎儿的超声波中。原来,在超声波中,胎儿旁边竟像出现一张极像其亡父的“人脸”,像外公亲吻孙女般,画面温馨又催泪。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Shantel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据报道,美国加州一名怀孕20周的孕妇珊特尔(Shantel Carrillo),目前已育有一女,日前为腹中第二胎接受产检时,在超声波照片中惊见亡父影子,当中一个像戴着帽子的男士侧脸亲吻胎儿,细看之下,其轮廓跟3年前因心脏病去世的爸爸极似,画面温馨又催泪,令她非常感动,“天啊!他真的太像我爸!”。

报道称,珊特尔起初没有多留意,只是将超声波照上载社交网站跟朋友分享,但大约30秒后,有人留言称“有个天使正亲吻你的女儿!”,珊特尔细看照片,才发现照片左上角的影子,十分像爸爸在亲吻孙女的脸庞。

珊特尔其后上传10年前爸爸亲吻长孙女的照片比较,当中爸爸戴着红色帽子低头看正熟睡的孙女,一脸幸福又甜蜜,跟超声波的人形轮廓非常相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Shantel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珊特尔的长女表示,她很想念外公,当妈妈展示超声波照片给她时,她感到非常震惊,“真的很像外公!”。

照片引起大批网民热议,形容画面非常美丽,“孩子的守护天使亲吻她”。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