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布隆伯格砸超4亿打电视广告,是特朗普竞选团队3倍多

2019-12-04 14:03 环球网

美国亿万富翁、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才两周,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3日报道,其投放电视广告的价值已达575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是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三倍多。

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福克斯新闻援引广告分析(Advertising Analytics)的数据称,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在电视广告的花费超过5750万美元。这个数字是特朗普竞选团队(1900万美元)的三倍多,也超过民主党参选人伯尼?桑德斯的1400万美元,仅少于同为亿万富翁的汤姆?斯泰尔,后者在广告上花费近6020万美元。

据福克斯新闻介绍,布隆伯格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时间相对较晚,如果他想赶上民主党内“领跑者”,就需要在民调中取得进步。广告分析的数据显示,布隆伯格是所有竞选人单周广告支出最多的。根据市场研究数据,11月23日至12月1日,布隆伯格的广告播放了1.9万次。

“我将击败特朗普并重建美国。”11月24日,布隆伯格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距离选举首次投票不到3个月的时候,他的突然加入带来了不确定性,也反映出民主党内的焦虑。布隆伯格的团队已为计划于11月25日开播的电视竞选广告投入了3400万美元的资金,将创下美国总统竞选史上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温家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