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台风“北冕”袭菲律宾已致2死 马尼拉机场关闭

2019-12-04 00: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台风“北冕”袭菲律宾已致2死 马尼拉机场关闭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台风“北冕”挟带狂风豪雨侵袭菲律宾,吹垮了大量房舍屋顶,迫使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国际机场暂时关闭,目前已知明多罗岛有2人丧生。

据报道,“北冕”2日晚登陆后,由马尼拉南方掠过。马尼拉除了有1300万居民,还有数千运动员正在参加东南亚运动会。

据报道,台风脱离菲律宾前,横扫中部的明多罗岛。警方表示,当地有一名男子被倒落的树木压死,另一人被飞起的木材击中丧命。

在台风来临前,2日就有一名33岁男子在加固屋顶防台时触电死亡。

报道称,3日晚,“北冕”的威力已减弱,最大风速降至每小时140公里,当局还在评估这次风灾的灾情,但已知有一个小型机场受到重创,还有许多电线杆被拔起,也有许多房舍受损。

由于风力甚强,马尼拉的尼诺伊艾奎诺国际机场暂停营运,取消近500个航班,机场人员警告乘客不要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