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邱启鸿获颁资深风险评估策划师院士

2019-12-02 00:57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全国十大杰出青年邱启鸿获颁资深风险评估策划师院士

邱启鸿院士

2019年11月30日香港商业风险评估专业协会之「第十九届资深风险评估策划师院士颁授典礼」假香港悦品酒店举办。颁奖典礼主礼嘉宾为马锦华教授,太平绅士,荣誉勋章。 马教授为香港城市大学社会创新及企业精神在城大- 火焰计划之执行总监,在城大推动社会创新的课程及活动推广。全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邱启鸿先生亦是获奖嘉宾之一。

邱启鸿获颁资深风险评估策划师院士证书

邱启鸿院士拥有澳洲纽卡素大学商业硕士,英国爱丁堡纳皮尔大学管理领导硕士及香港大学软件工程学士学位。邱启鸿院士是香港知名上市公司证劵及期货条例的信息科技主管,管理公司旗下多幢甲级写字楼及商场的信息科技系统及信息科技风险管理。邱启鸿院士也担任香港商业风险评估专业协会董事,多年来积极在业界推广风险管理。

邱启鸿院士曾任职于财富世界500强及多间知名跨国企业,在信息科技领域拥有超过15年经验。邱启鸿院士曾获选为全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香港青年领袖及全港青年演讲比赛冠军。此外,邱启鸿院士多年来担任多个公职,积极参与地区服务及义务工作。

主礼嘉宾及6位院士合照

香港商业风险评估专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是香港最历史悠久的风险管理协会,会员人数超过1,500人。协会目前有40多位院士,包括香港恒生大学何校长及香港树仁大学社会工作学系陈主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