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2019年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暨柬埔寨投资峰会开幕

2019-11-30 0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年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暨柬埔寨投资峰会开幕

为期两天的“2019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暨2019柬埔寨投资峰会”29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开幕,此次年会的主题为“携手‘一带一路’ 开创共赢未来”。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到场祝贺,赞誉天下潮商经济年会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经分别在北京和澳门成功举办四届,作用和影响不断扩大,成为“全球潮商第一经济论坛”。天下潮商经济年会首次移师海外,体现出年会和潮商对柬埔寨国家发展的关注和重视,对柬埔寨经济发展前景的期待和坚定信心。希望年会成为广大潮商与柬政府及商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因蔡利代表首相洪森和全体柬埔寨人民欢迎天下潮商相聚柬埔寨,赞誉柬埔寨的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与中资企业参与分不开。柬埔寨是东盟战略要地,也是湄公河流域沿线国家之一,而湄公河次区域是一个高密度连接和经济快速增长区域,欢迎天下潮商参与柬埔寨经济建设发展。

本届年会首席共同主席方侨生认为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最稳定的国家之一,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沿线国家,对外来投资有很强的需求。他希望通过政府机构权威解读和柬中商界互动交流,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发挥产业优势。柬埔寨有近百万华人华侨,熟悉当地政策法规和风土人情,与柬埔寨华人华侨企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天下潮商经济年会于2011年12月10日创立,是全球潮商顶级传播交流投资合作国际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