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黑五”外卖攻略来了!巨无霸只要1雷亚尔

2019-11-28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黑五”外卖攻略来了!巨无霸只要1雷亚尔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2019年,外卖软件在巴西大热,经常见到各家公司的外卖员带着小箱子在巴西的大城市中穿梭。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即将到来,这些外卖软件也都准备好了促销活动。

据报道,2019年的折扣多种多样,从一些餐厅推出活动,到外卖软件本身的优惠,还有免费获得各种美食的机会。除此之外,外卖软件上的餐厅还可能有自己的折扣。以下就是巴西最火爆的三家外卖软件在“黑五”推出的活动。

巴西本土外卖软件iFood在整个11月都推出了优惠活动,为顾客提供折扣的同时,还有为新用户准备的专项活动。活动期间,iFood每天都有“1雷亚尔商品”“10或15雷亚尔优惠券”“免配送费”“最高3折的菜品优惠及免费配送”“订购午餐并获得15雷亚尔优惠券”等活动。

此外,iFood还给送餐员准备了优惠。11月27日至30日,送餐员可以在Rede Duque连锁加油站,以1雷亚尔的价格加满一箱油。参加这项活动的送餐员,只需要展示iFood配送箱以及自己的个人税号。

美国外卖软件Uber Eats同样提供了“黑五”折扣。11月29日,该软件的新用户可以使用优惠券“MC1”,在其首笔订单中仅用1雷亚尔,购买麦当劳的巨无霸汉堡。在“黑五”当天,还有部分餐厅加入了该软件“买一送三”的促销活动。

优惠活动在“黑五”后的周末仍然继续,汉堡王等餐厅还有“买一赠二”活动。在“网络星期一”,即12月2日,在软件订餐的用户,均可以享受年底前免配送费的优惠,优惠码将在12月3日发送给用户。

哥伦比亚外卖软件Rappi也在11月给出了不同的价格,在全国约1000家餐厅中,可以找到“五折”“买一赠一”等促销活动。此外,在“黑五”当天,可以享受最商品最高3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