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史上最多!布隆伯格竞选团队宣布预留3400万美元打电视广告

2019-11-26 09:25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史上最多!布隆伯格竞选团队宣布预留3400万美元打电视广告

综合外媒报道,经过外界数周的猜测之后,前纽约市长、亿万富豪迈克尔·布隆伯格11月24日宣布,正式加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队伍。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表示,已预留3400万美元用作初期竞选的电视广告费,这被视为是“美国总统初选史上最大的一笔广告支出”。

“我竞选总统是为了击败特朗普,重建美国。”布隆伯格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们再也承受不了特朗普总统的行为。如果他赢得连任,我们可能永远无法从伤害中恢复过来。”布隆伯格认为,特朗普总统在任期间表现出的“鲁莽和不道德的行为”,对美国和美国的价值观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目前距民主党初选只剩10周的时间,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正在努力弥补在民主党初选中“出场太晚”的不足,在全国范围内发布广告是其竞选策略之一。在24日发布的宣布参选的第一个广告中,布隆伯格被描述成一位务实严肃的商界和政界领袖——他创办的企业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并在“911事件”后帮助重建了纽约市,他还投身于美国面临的几项最大挑战,包括气候变化和枪支控制等。

据报道,布隆伯格在2009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竞选纽约市长时,花费了创纪录的1.02亿美元,即每张选票172美元。2018年,他斥资逾1亿美元帮助民主党人获得了在众议院的控制权。而这一次,他表示,此次竞选总统的费用将完全由他自己出资,这意味着,根据现行规定,他没有资格参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辩论,因为现行规定要求参与辩论的候选人至少接受1万笔个人捐款。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规定可能会在明年1月重新修订。

布隆伯格竞选团队表示,留给布隆伯格的竞选时间不多,因此其计划采用一种前人未曾尝试的方法,赢得关键州的支持。布隆伯格计划跳过在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早期提名对决,把重点放在明年3月3日的“超级星期二”及之后的竞选活动上,目标是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拥有较多代表人数的州。

据悉,因为美国总统选举可分为预选和大选两个阶段,根据传统,年初预选时,会有多个州集中在星期二进行选举,其结果对最终党内提名会产生重要影响,这一天因此被称为“超级星期二”。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谢诗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