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总统弹劾调查还没完!民主党称或将进行更多听证

2019-11-25 13:58 中新网

来源标题:美总统弹劾调查还没完!民主党称或将进行更多听证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24日表示,在对总统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期间,他不会排除委员会进行更多的听证会,以及传唤更多证人接受质询的可能性。

希夫24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他的委员会继续进行调查工作,但他不会让美国政府因此调查而停摆。

希夫说,委员会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正在汇集调查小组的结果,以提交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预计将举行自己的听证会,以审议弹劾条款和正式的指控建议。希夫还表示,他的委员会可能需要对调查报告进行增编,以便司法委员会能够继续前进。

希夫说:“调查不会结束。”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资深共和党众议员努内斯(Devin Nunes)当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说,过去两周的公开听证会吸引了许多通常不关注电视新闻的美国人。他说,听证会显示众议院共和党人是认真的立法者,而这对民主党人“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希夫说,在弹劾调查问题作出最终判决之前,他想与更多人就此事进行讨论。不过,他认为,迄今为止的绝大多数证据“显示了总统的严重不当行为。”

而国会共和党人对特朗普的支持没有显示出明显的软化迹象。希夫称,如果共和党人最终没有投票支持弹劾,他认为这将意味着共和党未能将国家利益置于其党派利益之上。

据美联社报道,最新民调显示,最近公众舆论已略微转向支持弹劾特朗普,而共和党人则强烈反对。

报道指出,如果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确实投票弹劾特朗普,那么案件将移交给参议院,共和党人控制的参议院可能会在2020年初审议。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