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还在瑟瑟发抖?韩国年轻人:发热秋衣了解一下

2019-11-25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还在瑟瑟发抖?韩国年轻人:发热秋衣了解一下

从本月中旬开始,韩国的气温急剧下降。与抵御寒冷相关的“暖心商品”销售,呈现出良好的势头。为了吸引消费者,今年冬天,韩国的商家都推出了哪些特色暖心商品以及活动呢?戳视频看一下。

给单身的“搞怪”包子,小包装的,加热好了

寒冷的天气里,人们都希望吃上热乎乎的食物来暖胃。每年到了11月,在韩国便利店、路边摊和高速公路的服务区,热气腾腾的包子就成为抢手货。今年冬天,韩国最大的便利店推出以“搞怪”为主题的包子。馅料选用甜辣鸡块、红薯芝士、济州岛黑猪肉等5种不同寻常的口味。包装袋印有韩国搞笑类综艺节目的嘉宾,唤起人们寻找乐趣的情感共鸣。

财经频道特约记者 李艾兴:人们在来到店里之后,可以从我身边的这个蒸包机里面,挑选已经撕下包装的、加热好的“搞怪”系列包子;也可以走到货架的旁边,挑选冷藏保管的包子,回到家用微波炉加热40秒左右就可以了。又香又软的包子可以说是韩国冬季里代表性的暖心食品,馅料已经从原来的豆沙和蔬菜,发展到了现在的南瓜、烤肉等新奇的口味。外皮也从普通的面粉,增加到了紫米粉和谷物等,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

给年轻人的发热秋衣,有设计的,不单调了

在首尔明洞这座四层的潮流服饰店,记者看到,入口设置了醒目的发热内衣宣传海报。在店内,结合了基础款式和时尚元素的发热内衣,很受年轻人喜爱。近年韩国极寒天气频繁出现,对温度变得敏感的消费者,开始青睐功能性保暖服饰,使得发热内衣市场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看准这一趋势,这个服饰品牌今年推出了8款、共计500万件发热内衣,用精心的剪裁和清新的配色,来吸引年轻消费者。

韩国消费者:以前一说到保暖内衣,就觉得是父母那一代才穿的衣服。但最近在市面上,设计感十足的保暖型内衣非常流行。

韩国消费者:首先是颜色多样,不像从前那样单调,而且伸缩性也好。最重要的是听说是天然材料制作的,对皮肤很好。

据韩国大型连锁超市易买得透露,本月14日到18日,在首尔市气温降至零度以下的5天里,电加热器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2%,电褥子的销量增长了85%。本月下旬,许多韩国商家策划了“打破寒流”等促销活动,打折销售暖宝宝、雪地靴等商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