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俄土军队在叙展开第九次联合巡逻

2019-11-21 01: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国防部:俄土军队在叙展开第九次联合巡逻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军警与土耳其军队已开始在叙利亚进行第九次联合巡逻。

据报道,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11月20日10时15分,俄罗斯军警与土耳其军队在卡米什利市以西数十公里的边境地区,开始进行第九次联合巡逻。俄罗斯空天军陆军航空兵的直升机飞行员对该区域进行空中巡逻。”

联合巡逻队由8辆装甲车组成,包括俄军的“猛虎”和“台风”装甲战车和土耳其边防军的“刺猬”(Kirpi)装甲车,以及两国约50名官兵。此外,俄罗斯军警的“海鹰-10”无人机(Orlan-10)对车队沿线的情况进行了实时监控。

10月22日,俄总统普京与土总统埃尔多安在索契举行会晤,并就叙局势商定一份有10点内容的相互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份备忘录,俄军警与叙利亚边防部队应在10月23日12时0份后,进入叙土边界叙利亚一侧‘和平之泉’行动区以外地区,协助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在150个小时内,撤到距叙土边界30公里以外。

此后,俄罗斯与土耳其应在“和平之泉”行动区以西和以东距叙土边界10公里地区(卡米什利市除外)进行联合巡逻,以防武装分子渗透到安全区。俄防长绍伊古10月29日表示,库尔德人已提前完成撤离。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