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争议多年,奥地利宣布将把希特勒故居改造成派出所

2019-11-21 01: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争议多年,奥地利宣布将把希特勒故居改造成派出所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奥地利内政部发布消息称,奥地利政府将把位于因河畔布劳瑙市的希特勒故居改造成派出所。

1889年,希特勒出生在布劳瑙的这座房子中。全家人在此居住几个星期后,又搬到了该地区的另一个地址。随后,在希特勒3岁时,他们就离开了这座城市。

一直以来,关于这座建筑的命运存在着广泛的争论和分歧。一些人呼吁进行拆除,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建筑应该用于慈善工作等。

此前,奥地利当局担心,这栋房子成为新纳粹分子的朝圣之地,遂将其没收。2016年,奥地利政府强制购买了这栋房子。内政部指出,房屋前所有人获得了81.2万欧元的赔偿。

2017年,宪法法院核准了没收这所房屋的合法性,从而认定奥地利当局的决定合宪。

据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沃尔夫冈·佩斯霍恩表示:“警方将来对房屋的使用应传递一种信号,即这座建筑将不会再让人联想到纳粹主义。”

报道称,内政部新闻稿指出,为改建这栋房屋,政府提议在欧盟内部发起建筑竞赛,其结果将于2020年上半年公布。设计方案应“包含创新的空间和功能理念”,适于警方使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