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哥斯达黎加总统入选《时代》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9-11-19 01: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哥斯达黎加总统入选《时代》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美国《时代》周刊将哥斯达黎加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克萨达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据报道,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决定将在2019年11月25期的封面上,刊发“本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哥斯达黎加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克萨达的照片,表彰由阿尔瓦拉多政府倡导的国家“脱碳”计划,及在2050年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繁荣国家的目标。

《时代》周刊中关于哥斯达黎加总统的评价文章,由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撰写,部分内容如下:

“哥斯达黎加虽然是一个小国,但其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克萨达表现出了遏制气候变化的雄心壮志。

他认识到,有必要力立即采取创新行动来应对这一生存挑战(指气候变化)。今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向哥斯达黎加颁发了环保领域世界最高奖——‘地球卫士奖’,对其解决气候问题的开拓性政策给予肯定。

自2018年上任以来,阿尔瓦拉多总统为哥斯达黎加确立了大胆的道路,在运输、能源、废物处理和土地使用方面设立了目标。他正在为自己的国家建立以可持续发展和注重环境为特点的丰富遗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