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没有剧本!韩总统将与国民直接对话 接受各领域提问

2019-11-18 15: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没有剧本!韩总统将与国民直接对话 接受各领域提问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9日参加电视台节目,直接接受韩国国民的提问,与国民对话。

从当地时间19日晚8时开始,韩国MBC电视台将播出时长为100分钟的《与国民的对话》节目。该节目没有事先定好的剧本,300名旁听者当场举手提问,文在寅进行回答。

报道称,在节目中,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南北关系等外交问题、安保问题、前法务部长曹国丑闻等,这些令文在寅“难以应付”的问题,都可能被问到。

另外,学生家长关注的高考制度问题、房地产对策和企业活力提高等经济问题,也预计会被提问。

据悉,文在寅18日没有安排正式行程,集中精力准备一天后即将进行的“国民提问,2019与国民对话”。

相关人士称,因为要一一清点外交、安保、经济、社会等所有领域的国政运营情况,站在国民面前,所以需要很长时间来准备。

报道指出,文在寅在进行现场直播准备的同时,还会持续关注将于23日0时结束的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的相关情况。

韩国的立场是,只有日本取消对韩出口限制措施,才能重新讨论终止军情协定的决定。但日本尚未出现态度变化的迹象。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