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尊重对手?意大利足球队大胜 教练却被炒

2019-11-18 15: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不尊重对手?意大利足球队大胜 教练却被炒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在意大利举行的省级青年足球队联赛中,一青年足球队以27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球队在赛事中以大比分获胜,原是一件值得高兴和庆祝的事,而该球队的主教练却因涉嫌不尊重对手被俱乐部辞退。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15时,意大利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队在托斯卡纳格罗塞托体育场主场迎战滨海青年足球队。整场赛事中,主队因维克塔萨罗占据优势,球员攻防主动,结果以大比分27比0战胜客队,成功进入了下一轮比赛。

赛后,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俱乐部主席保罗·布鲁杰利不仅没有向球队教练和球员表示祝贺,反而勃然大怒,立即解雇了球队主教练马西米利亚诺·里奇尼(Massimiliano Riccini),并发表俱乐部官方声明向客队表示致歉。

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很惊讶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队与滨海青年足球队在比赛中,主场以27比0击败客队。布鲁杰利说,青年足球队在于传递体育精神和价值,必须学会尊重对手,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作为球队主席,他向滨海青年足球队致歉。

布鲁杰利表示,经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决定,将立即解雇球队主教练里奇尼。俱乐部董事会认为,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队的教练员,首先要注重教导年轻人学会尊重他人和培养球员的价值观,然后才是专业培训。

对于球队大比分赢球后被解雇,因维克塔萨罗青年足球队主教练里奇尼则向媒体表示,他从来没想过要羞辱或嘲笑对手,球员们在比赛中完美的展示了个人球技和球队水平,没有恶意竞争,犯规很少。青年足球队的球员由成年人组成,他们有着自己趋于成熟的价值观。

里奇尼强调,球队进27个球并不代表不尊重,真正的体育竞技精神,绝不是教导球员去踢假球,不尽全力的消极比赛,才是对体育精神的藐视和对竞争对手的不尊重。(博源)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