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假报告应付实习 新西兰一大学内53名医学生毕不了业

2019-11-18 15: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假报告应付实习 新西兰一大学内53名医学生毕不了业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日前确认,该校15名医学生利用海外实习的机会度假,用假报告应付学校。此事持续发酵,最新消息称,该校超过50名医学生因此被拒绝毕业。

奥塔哥大学11月4日确认,该校18名医学生在完成第六学年(最后一年)学业时,利用到国外医院实习的机会外出度假,并且向校方提供假的实习报告,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新西兰本地媒体此前报道称,一些新西兰医学生疑似利用两个月的强制海外实习期,外出度假,之后使用假造的文件应付学校。调查显示,一些医学实习生在伯利兹、波斯尼亚和意大利选择了特定的医院实习,实际上只实习了一到两周时间,其余时间用于度假。

“他们让所在学校、公众、同学以及他们自己感到非常失望。”奥塔哥大学医学院院长巴里·泰勒说,“目前,该不当行为的调查已经结束,我们将考虑每个学生在过去12个月内是否已经完成了足够的工作,评估是否可获得六年级合格证。”

据报道,这些学生已经被要求重新提交选修报告,并进行有关诚信方面的考核。“之后将逐个评估每个学生在12个月实习期中的整体工作是否合格。”奥塔哥大学方面表示,“我们认为这些学生的判断力很差,并且在行为上不道德。”

该大学称,六年级医学实习生每月可得到一笔津贴,并要求这15名学生向政府偿还适当的款项。

此事发生后,奥塔哥大学对即将毕业的医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调查,结果发现情况比预想的还要严重,有五分之一的毕业生存在类似问题,涉及53人。这些学生被要求偿还海外实习补助金、写反省检查、同意接受社区服务或进行研究以弥补浪费的时间。

据称,新西兰每个医学实习生可获得政府拨款26756新西兰元,其中部分用于海外实习。不足的部分由实习生自己承担。

这番调查之后,明年将有194名医学生按时毕业,53名医学生毕业被拒绝。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