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新西兰航空因引擎问题取消大量航班 1.4万人或受影响

2019-11-18 14: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西兰航空因引擎问题取消大量航班 1.4万人或受影响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18日表示,由于波音787-9飞机的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正在接受检查,约有1.4万名乘客将受到订单被取消的影响。

报道称,这家航空公司表示,改期“现在已不可避免”,并补充称,可能还需要做出进一步的变更。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进行维修工作期间,罗尔斯·罗伊斯没有任何可供替换的发动机,并已通知新西兰航空公司,维修服务仍需长时间等待。”

据报道,新西兰航空将从12月10日至明年1月5日,暂停每周两趟的克赖斯特彻奇至珀斯的季节性航班,共61趟航班受影响。同期间,奥克兰至珀斯的每日航班也将取消。

新西兰航空公司的高级客户服务和沟通经理道格·格兰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进入假期,我们非常清楚旅行对我们的客户有多重要,我们的行程调整是为了将取消的航班减到最少。”

新西兰航空公司表示,本周将开始处理乘客预定业务,并将直接联系受影响的乘客。通过旅行社(包括线上旅行代理)订票的乘客将由代理商直接联系。

报道指出,罗尔斯·罗伊斯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成本将再次增加8亿英镑,因为这家航空航天集团承诺,将在零部件和替换引擎上投入更多资金,以缩短飞机在更换涡轮叶片时停飞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