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德班遭遇暴雨袭击 引发洪水泥石流灾害

2019-11-12 01: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非德班遭遇暴雨袭击 引发洪水泥石流灾害

中新社德班11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一场自10日以来突发的暴雨袭击了南非重要港口城市德班,并引发了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导致周边地区数起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个别道路也在此期间被紧急封闭。

11日,这场暴雨仍在持续,位于德班乌姆兰加地区和斯巴亚地区之间繁忙的M4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洪水淹没。在此情况下,为保证民众的出行和生命安全,德班市市政部门紧急关闭了这条公路。此外,位于德班西部的平顿(Pinetown)地区,因此次暴雨雨量过大,排水系统也基本宣告“罢工”,导致城市内涝的发生。

德班市政部门发言人帕布胡·塞佩萨德(Parbhoo Sewpersad)表示,为确保当地交通秩序的运行和民众的出行安全,目前该部门正在对德班的道路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但依据目前的雨势来看,预计会有更多的道路被临时封闭。

德班市救援中心发言人佳瑞斯·杰米森(Garrith Jamieson)表示,受暴雨影响,11日当日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导致救援中心的医护人员目前正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所幸目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杰米森表示,目前已经向当地民众发出安全驾驶的提示,并且有关部门也已在城市各处安排了多部救护车等救援设备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