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球最老夫妇年龄合计211岁 将迎结婚80周年纪念日

2019-11-11 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夫妇年龄合计211岁,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最老夫妇”。

点击进入下一页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页截图

据报道,丈夫约翰•亨德森(John Henderson)现年106岁,妻子夏洛特(Charlotte)105岁。

两人于1939年12月15日结婚,即将于12月15日庆祝结婚80周年。

他们还记得度蜜月时,旅馆房间租金是每晚7美元。

据悉,两人举行婚礼当年正值1939年的经济大萧条时代。两人是于1934年在得州大学攻读时邂逅,当时亨德森是校内足球队成员,而夏洛特则立志要当教师。

亨德森目前是得州大学足球队仍然在世的最老球员,他每年至少参加一次球赛。他和妻子身体都很健康,亨德森每日都坚持做运动。

他们长寿健康、婚姻美满的秘诀是什么呢?亨德森强调,是中庸之道,并礼待配偶。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