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大火持续肆虐 火灾蔓延多地区

2019-11-11 04:2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大火持续肆虐 火灾蔓延多地区

近日,澳大利亚东部的森林大火仍在肆虐。当地政府10日发表声明称,如果任由火势蔓延,到12日大范围的火势或将难以控制,甚至造成民众伤亡。目前消防员们正努力控制火势。    

路透社10日援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消防局消息称,新南威尔士州的大部分地区都将面临严重的火灾风险,包括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地区。截至当地时间8日,新南威尔士州的森林大火已致3人死亡、5人失踪、至少150处房屋被毁坏。   

截至11月10日上午,新南威尔士州已发生70多起火灾,仍有36起未被控制。昆士兰州北部已发生50多起火灾,该州42个地区宣布了禁火令,禁止室外生火和某些可能引发火灾的活动。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在过去48小时里,昆士兰州已有近5000户家庭被疏散,许多居民无家可归。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