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参院多数党领袖:若今天审判弹劾案 总统会判无罪

2019-11-07 0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参院多数党领袖:若今天审判弹劾案 总统会判无罪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5日说,如果现在举行弹劾审判,参议院会宣布总统特朗普无罪。

据报道,麦康奈尔对记者说:“我敢说,我很肯定这件事会如何结束。如果(审判)是在今天,我认为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这个案件不会导致总统被撤职。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参议院想要在这件事上花多长时间?”

这名肯塔基共和党人补充说,他还没有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讨论如何处理弹劾案的问题。但他表示,两人可能会先看看前参议院两党领袖达施勒和罗特在克林顿弹劾案期间达成的协议。

关于特朗普和肯塔基共和党参议员保罗确认举报人身份的呼吁,麦康奈尔5日不愿置评,他还对特朗普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其政治对手的做法表示了担忧。

这位共和党领袖说,“我不会像例行公事一样,就关于这件事在众议院的进展发表评论。在我看来,到某种程度的时候,他们会把这个案件交给参议院。这就意味着届时我们必须对此采取行动。”

虽然一些共和党参议员为特朗普辩护,但是还有一些人拒绝就众议院弹劾调查的最新进展发表评论,他们称,自己可能会是弹劾审判中的陪审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