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第四阶段措施

2019-11-06 01: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第四阶段措施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发表讲话,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四阶段措施。

“自明天起,伊朗将向福尔多(核设施)加注气体。”鲁哈尼在讲话中宣布。不过他也强调,国际原子能机构知晓伊朗的相关行动,会继续对伊朗核活动进行核查。

鲁哈尼在讲话中重申,伊朗中止伊核协议条款的履行是可逆的,只要协议其他各方履行各自承诺,保障伊朗的利益,伊朗就会重新拥抱伊核协议。

去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随后美国政府陆续重启并新增一系列对伊严厉制裁措施。

作为对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反制,自今年5月起,伊朗已先后分三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涉及伊朗浓缩铀和重水储量限制以及铀浓缩丰度限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