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痛心!泰国北柳府80头大象集体狂奔 致3人死亡

2019-11-04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痛心!泰国北柳府80头大象集体狂奔 致3人死亡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北柳府的一片森林里,发生了一起80多头野象狂奔事件,瞬间摧毁了林区附近的3个工棚,导致3人死亡。

据报道,北柳府他达杰县县长透露,在当地Khao Ang Rue Nai野生动物保护林区一片桉树林里,80多头野象因不明原因集体狂奔,瞬间摧毁3个受雇砍伐桉树的柬埔寨劳工的工棚。工棚中的6名柬埔寨籍劳工拼命奔逃,但不幸的是一人命丧当场,两人处于失联状态。

11月1日,当地警方和保护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再次在事发地点方圆200米内展开搜救工作,找到了两位失联者的遗体。据悉,这两位遇难者是一对夫妻,两人遗体相隔约50米。

报道称,从这对夫妻的死状来看,他们可能从大约200米外的工棚跑到了该处,并试图前往相对安全的村庄寻求庇护,但由于这批野象数量太多,遍布整个林间,以致他们无路可逃,最终惨死林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