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为迎奥运 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运营时间延至0时

2019-10-29 00: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为迎奥运 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运营时间延至0时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日前决定,将运营时间从现在的23时延长至第二天0时,这是该机场自投运以来首次延长运营时间。

据报道,此次延长运营时间,是为了迎接即将于2020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具体延长方案是,将现有的两条跑道中的A跑道的开放时间延长1小时。

报道称,该措施已在27日开始实施,当晚从成田机场飞往阿联酋的航班于23时30分之后起飞,为当天最晚起飞航班。该航班1名计划经由迪拜前往法国的乘客表示,“起飞时间变晚使得我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慢慢准备,而且在当地等待酒店入住的时间也变短了,真是帮了大忙!”。

随着机场运营时间的延长,从机场开往东京都内的部分铁路和大巴的运行时间也相应延长。机场运营公司希望,能通过此举吸引廉价航空等航司将航班时间调整到深夜时段,从而进一步增加旅客数量。

另一方面,由于机场附近部分居民担心深夜航班起降会带来噪音,机场运营公司表示,将对周边住宅进行防噪施工,并会派遣专家对噪音给居民健康带来的影响实施调查,以获取居民的理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