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货车惨案进展:英国警方再逮捕两名涉案人员

2019-10-26 00: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货车惨案进展:英国警方再逮捕两名涉案人员

据英媒报道,围绕英国埃塞克斯郡发现39人死亡事件,英国警方又逮捕了2人,分别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

据报道,埃塞克斯警方称,英格兰北部的一名38岁男子和一名38岁女子,因串谋运送旅客罪和过失杀人罪被捕。此前,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25岁涉案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Essex)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称,涉事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9日经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

24日,英媒称英国警方在货车集装箱内发现的39具尸体疑似均为中国籍。

24日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