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00亿澳元助力托儿补贴 澳政府为儿童“保驾护航”

2019-10-26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00亿澳元助力托儿补贴 澳政府为儿童“保驾护航”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莫里森政府近日公布了2018至2019年的托儿补贴数据,政府为儿童保育工作资助近100亿澳元,使低收入家庭和工薪家庭更能负担得起托儿费用,为儿童护理服务“保驾护航”。

澳政府公布托儿补贴数据

据报道,澳大利亚教育部公布的2018至2019年幼儿津贴数据显示,2018年至2019年,有165万儿童接受了政府批准的托儿服务。

在这1年内,73.2万名儿童(占总数的74.6%)的父母,在儿童看护中心的日托中心承担的自付费用每小时不到5澳元,而近23.3万名(近23.7%)儿童的父母,承担的自付费用每小时不到2澳元。

与此同时,在2018至2019年间,有113万家庭使用了经政府批准的托儿服务。近6.9万名原住民儿童参加了托儿服务,比去年增加了44%。还有超过4.8万个家庭,通过额外的儿童保育补贴获得了支持。

保育补贴投入近100亿澳元

对此,澳大利亚联邦教育部长特翰(Dan Tehan)表示,莫里森政府在2018至2019年为儿童保育服务增加了80多亿澳元。他说:“自推出政府幼儿护理服务以来,家庭的自付费用下降了7.9%。这意味着,那些在工作、学习、志愿服务或在工作过渡期间需要照顾孩子的父母口袋里会有更多的钱。在工党执政期间,平均托儿费用增长了52.9%。我们的儿童看护计划是教育部最重要的改革,一年以来,更多的儿童参与了早期教育和护理,家庭的自付费用也降低了。”

与此同时,特翰还强调称政府已立法,通过减少繁文缛节,包括将因儿童不参加看护服务而停止注册的时间从8周延长至14周,以进一步改善托儿服务。这意味着只在学校假期期间使用托儿服务的儿童,不必在每次假期开始时重新注册。

特翰也建议澳大利亚家庭应保持他们的收入估计和活动测试信息的更新,以确保他们收到足够完整的补贴。

打击诈骗保育补贴的机构

此外,莫里森政府已经采取行动,打击狡猾的托儿机构,这些机构试图欺骗纳税人的育儿补贴。在今年6月,有12家托儿中心因为违规申报幼儿津贴而受到处罚。自2018年1月以来,莫里森政府已将372家托儿中心列入儿童保育执法名单,其中54家是过去1年内登记的。

对此,特翰表示,联邦政府将继续采取严厉措施,打击那些企图敲诈纳税人的行为。他说:“莫里森政府打击了那些试图欺诈性要求儿童保育补贴的狡猾商家,为纳税人节省了30亿澳元。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合规问题,不会容忍扰乱儿童看护系统的供应商。教育部与其他机构和执法机构合作,协调我们对违法供应商的应对举措。”

据悉,今年5月,警方逮捕了18人,他们涉嫌参与一项名为“Strike Force Mercury”的联合行动,诈骗儿童保育津贴,每年索要380万澳元。

自2014年1月以来,已有71人被控犯有与儿童看护欺诈相关的刑事犯罪,22人被判有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