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未受“通乌门”影响 拜登最新民调走高多方面领先

2019-10-26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未受“通乌门”影响 拜登最新民调走高多方面领先

据美国《星岛日报》24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未受“通乌门”事件影响,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民望,在争夺民主党总统提名的一众参选人中遥遥领先,其支持率几乎相当于他的两个主要对手沃伦及桑德斯的总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的最新民调,拜登在民主党人及倾向民主党选民中的支持率达到34%,为他自4月25日正式参选以来,在CNN民调中的最好表现。

沃伦与桑德斯的支持率大约相同,分别为19%及16%。其后为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及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两人的支持率均为6%。

此外,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克罗巴卡(Amy Klobuchar)及德州前联邦众议员奥洛克(Beto O’Rourke)的支持率分别为3%。

拜登的支持率比五个星期前增加了10个百分点,显示他已经从总统特朗普的攻击中反弹。特朗普批判拜登帮助儿子亨特在乌克兰进行金额可观的生意交易,亨特担任乌克兰一家天然气公司的董事时,拜登正担任副总统。

据报道,拜登支持率的反弹主要来自他核心拥趸的支持,以及他似乎没有伤害任何竞选对手这两方面。

拜登在温和派及保守民主党人中支持率大幅飙升至43%,而在9月份的支持率为29%,同期在少数族裔的支持率也从28%飙升至42%,在45岁或以上年纪较大选民中的支持率也上升13个百分点,在45岁以下的潜在民主党选民年轻人中的支持率上升5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拜登在外交政策、经济、移民及控枪方面的民望均高于他的民主党对手。有多达56%的民主党选民表示,他们认为拜登是管理外交政策的最佳选择,远高于桑德斯的13%及沃伦的11%。

调查还发现,如果与总统特朗普的民望加以比较,拜登将以53%比43%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