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参议员称如“通乌门”有证据 或支持弹劾特朗普

2019-10-23 00: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参议员称如“通乌门”有证据 或支持弹劾特朗普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参议员格雷汉姆(Lindsey Graham)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山最坚定的支持者之一。不过,据美媒报道,格雷汉姆日前表示,他不会“不惜一切代价”支持总统。在本月,他还曾强烈反对特朗普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

这名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一职的南卡罗来纳共和党人,不排除投票给特朗普定罪,前提是后者在众议院遭到弹劾,并且有越来越多确实可信的证据浮出水面。

在被问到是否有什么可以说服他支持弹劾特朗普时,格雷汉姆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说:“向我证明确实有犯罪行为。如果有证据证明在那通电话之外,特朗普与对方真的有什么交换条件,那会很令人不安。”

特朗普目前正面临弹劾调查。他涉嫌利用取消对乌克兰军事援助的条件促使乌克兰新任总统泽连斯基调查他的政治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亨特。而美国和乌克兰两方调查这一事件的官员则称都是拜登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特朗普还希望泽连斯基调查一个传言,传言称2016年大选期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遭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是乌克兰,而不是俄罗斯,一个失踪的DNC服务器可以提供证据。特朗普前国土安全顾问博塞特(Thomas Bossert)表示,这种说法是“阴谋论”,已经被“彻底揭穿”。

弹劾调查中最初公开的证据之一是7月25日特朗普与泽连斯基通话的摘要,其中显示,在泽连斯基要求从美国购买更多导弹后,特朗普表示自己需要“帮忙”。

格雷汉姆此前一直对众议院民主党在弹劾案上的处理大肆批评。他还一直表示,他不认为7月25日那通电话的记录证明了双方有什么交换条件,不过国会内很多民主党人称这一记录已经证明了特朗普有罪。

20日,格雷汉姆告诉福克斯新闻,他支持特朗普对乌克兰腐败案调查的呼吁,其中包括是否对2016年大选有干预的调查。他呼吁“派人调查乌克兰对2016年大选的干预,就像特别检察官穆勒对俄罗斯干预大选的调查一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