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客机清洁剂打翻致空服昏迷乘客呕吐 飞机紧急迫降

2019-10-22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客机清洁剂打翻致空服昏迷乘客呕吐 飞机紧急迫降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1日美国航空一架航班,因为一罐清理机舱的清洁剂被打翻,令两名空服人员和多名乘客感觉不适,甚至出现咳嗽及呕吐情况。机长见事态不对劲,立刻紧急迫降爱尔兰机场。

据报道,21日从伦敦飞往费城的AA729航班上,起飞才一个小时,由于清理机舱的清洁剂打翻,产生不知名的化学气体,有两名空服人员因此陷入昏迷,多名乘客感觉眼睛和皮肤产生灼热感。机长见事态不对劲,立刻紧急改道前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迫降爱尔兰机场。迫降后,两名空服员和1名乘客立刻被送院治疗,仍有许多乘客发出咳嗽和呕吐声。

旅客不满地表示:“很显然是清洁用品翻倒了,才会有很多人感到不适。我们在起飞前已经被告知这一点,还因此耽误一个小时。”

乘客菲利普斯(Katie Phillips)表示,当时她也有闻到“比汽油略甜”的味道,但她没有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反倒是看到其他乘客感到不适,一名空服人员则像是生病了。

据了解,清洁承包商全是航空公司自行雇用。美国航空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整体事发原因,也会持续追踪空服人员和乘客们的状况。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