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援助的两艘巡逻艇运抵乌克兰

2019-10-22 03: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援助的两艘巡逻艇运抵乌克兰

中新社努尔苏丹10月21日电 基辅消息:美国援助乌克兰海军的两艘“岛”级巡逻艇当地时间21日抵达位于乌克兰南部的敖德萨港。

据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报道,美国“海洋自由”号货船载两艘“岛”级巡逻艇10月3日从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港口出发,14日穿越直布罗陀海峡,20日进入黑海海域,按计划于21日抵达敖德萨港。敖德萨港口新闻中心透露,“海洋自由”号是于21日早上“在一片浓雾中”停泊入港的。

这两艘“岛”级巡逻艇为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舰艇,排水量168吨,艇长34米,艇宽6.4米,速度29.5节,配备一门25毫米火炮和两挺机枪。抵运乌克兰后,乌海军将对巡逻艇进行现代化改造。

乌通社报道指出,这两艘巡逻艇是美国2018年对乌军事援助的一部分。2018年9月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海军基地,美乌海军进行了巡逻艇移交。乌海军之后将这两艘巡逻艇分别命名为P190“斯拉维扬斯克”号和P191“斯塔罗比尔斯克”号。据悉,美国将共援助乌克兰4艘“岛”级巡逻艇。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将服役于这两艘“岛”级巡逻艇的32名乌克兰士兵此前在美国接受了相关指导和训练,并于9月份在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基地举行了结业典礼。(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