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广受欢迎的南京弘阳广场变革赢人心的诀窍是?

2019-10-19 17:4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广受欢迎的南京弘阳广场变革赢人心的诀窍是?

这一年多来,弘阳广场无论是给行业亦或者消费者都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大变样了。

当一个“人”,发自内心想做一些改变的时候,真的可以心想事成。不信你也可以试一下。

南京弘阳广场上榜全市最受欢迎的购物中心?

当这样一个选题出现在朋友圈的时候,一夜间一呼百应,阅读量瞬间蹿升,留言太多,只能截选一二,“弘阳广场比传统的商场有趣多了”;“弘阳广场的每个角度都很熟悉”;“弘阳广场简直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当晚,敏感的小编第一反应,这个选题可以挖,赶紧挖,往深处挖。

群众的眼睛当真雪亮?

无疑,得民心者得天下,这一年多来,弘阳广场无论是给市场、行业亦或者消费者都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大变样了”。

担当城市更新“主力军”的重任,南京弘阳广场从未有过一刻松懈,既有“大刀阔斧”的改革,又有针对不同楼层部分品牌的“精修”。

“连购物环境的细节都变了”

图片1.png

从“买便宜的”到“买优质的”、从买“商品”到买“服务”、从“拥有”物品到“共享”物品……随着消费升级,Z世代消费群逐渐崛起,逛得舒适,获得愉悦是他们最直白的需求。细心观察可以发现,重新亮相的南京弘阳广场在灯光、动线乃至走廊的宽度等细节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注重人性化设计细节。

“为心情买单购物也是一场旅行”

华灯初上,夜幕下的南京光影璀璨。由夜经济所塑造的消费模式,正逐渐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注脚。弘阳广场早在去年就有意识的掘金“夜经济”,以光为元素打造城市级主题活动《寻光纪》,“一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应运而生。

图片2.png

此外,项目不遗余力地改造的两条主题街区,让逛街真正摆脱时间的束缚,在这里欢乐永不落幕,为周边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十点之后的曼妙时光,为市民创造了无数个随时可以为心情买单的理由。

“一股当弘品牌力量牵引了千万的消费者”

随着情感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行为从理性走向感性,消费者在购物时,不仅关注产品功能,更关注人社、情感共鸣。

于是,南京弘阳广场一场彻底的“自我革新”开始横扫每一处角落,调业态,改品牌,换妆容。

当下年轻人喜欢什么,他就去引进什么,喜茶、海马体、三只松鼠、中国李宁、熊本熊、海底捞、洛克公园、多走路、咸亨酒店、乐高、胡桃里、唐宫……一应俱全。

只要是消费者喜欢的,就没有他引进不来,通俗却大道至简。

一群有趣的人在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

在C馆开业期间,短短两天时间,南京弘阳广场就创下了客流90万+的傲人成绩,关键点在哪?就不得不说有趣两个字。

为有趣的圈层制造了更多有趣的话题,试问,谁不想被欢乐包围。

图片3.png

不难发现,在当下很多购物中心的营销活动中,都是灌输式、强迫式的,简单粗暴的推销信息,都是“我要说,你要听”,强行嫁接于消费者。而相比之下,重点关注圈层跨界的南京弘阳广场,则逐渐成为人与不同社群的一个载体,在这里人与人重新发生汇聚交集,演绎新的故事。

图片4.png

以这样的载体为基础,南京弘阳广场进行了深度的客群研究,探索“双Mall+游乐演艺”的新商业模式,营造一个好玩又有趣的消费氛围。在投入上,南京弘阳广场不计成本,每年投入近千万元专项运营经费的6000㎡中心秀场,一场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应接不暇,力求让这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成为市民文化中心。

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之间达成情感上的互动,南京弘阳广场用劲了全身解数,让大家觉得来这里是没有压力的,同时也能够找到属于所在圈层想要获取或是表达的内容,这体现在所有的硬件软件、场景营造以及活动氛围上情感互通。

那么,如何达成呢?就得靠优秀的管理去盘活这些创意和资源,使这些资源发挥出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人,归根到底人是第一生产力

懂城市、人和商业的生长,是南京弘阳广场能穿越多个商业周期,依然能赢得新时代消费者的信赖的关键核心。

回看一个个时间格子,缕清一条条业务脉络,在一片热土上处处彰显了“有趣的灵魂”笔墨。这些改变的背后是一位德才兼备的老板带着一群高专业度的管理者们智慧的高下。

德行是第一

自古以来,做人难,做好人更难。我还是愿意走很难的路:宁愿别人负我,我不负他人,虽然辛苦却心安理得,少做恶梦。当今之世生意难做,能将生意做好使公司发展壮大,除了机遇更需全情投入,讲究策略掌握分寸,当然不能做自己输不起的生意,凡事都要实事求是。

这是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的肺腑之言,这样的价值观是整个企业的家风家训。

与员工、与消费者“打成一片”

小编悄悄打入弘阳商业集团内部发现,他们的高层管理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4岁,这更加容易放下身段,与员工、消费者打成一片。面对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也能够快速接受新鲜事物,紧跟市场潮流,从而更加容易把握商业市场的瞬息万变。

年轻而有为

这些年轻的高管团队洞察市场变化,快速有效调整节奏,这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他们都来自于各个优秀的标杆项目或者标杆企业,年轻又有经验,这才是最大的王牌。

掌舵者,祝林,他是一位商业运维高手,曾在华润、龙湖等国内一线房企独立运作多个知名商业综合体。在北京打造的两个标杆项目,北京五彩城和龙湖北京大兴天街,都为成为当地的地标之作。“指明方向,夺取胜利,燃烧自己、点燃他人。”掷地而有声,铿锵而有力,绝不辜负老板的信任,毕竟努力并不需要说出来,数据会说话,这是这位80后总裁给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其余的这些高管们,也都是各个精明神武,技艺超群。有出身恒隆的高管,手抓大把品牌资源,有来自德基广场的招商神人,为项目打下了多场攻坚战。有来自金鹰/万达的企划才女,带来的营销思路绝对是你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还有有来自七宝万科的建筑设计师,他带领团队披荆斩棘为南京弘阳广场添砖、加瓦、上色。

……

脑洞开的太大

归根结底,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你能看到多远的未来,他们带着一线城市的眼见,将格局放眼全国乃至国际重要节点上面加以思考,带领着团队去聆听世界的声音,他们所经历的和他们所看到的,一定是和我们现有圈子里面不一样的,这样才会革新,才能给商业体带来一些新改变、新势能。

创新的太狠

创新是永远的课题,鼓励创新成为了弘阳一种从上至下的理念。近200余项的激励政策,驱动着所有人一刻可不敢停下创新的脚步。

效率大高

想明白了逻辑理顺了,就立马做,恨不得一刻也不停,狭路相逢勇者胜。

敢问,在这样一群领导人带领下的弘阳商业能不出惊人的作品?人类的一切竞争,归根结底都是“人”和“产品”的竞争。弘阳商业的发展像是按下了快进键,扶摇直上。

有了一群精兵强将,又不断想要改变的企业,永远充满活力。这个逻辑广泛的适用于国家,城市,企业和个人。

现阶段的弘阳商业:模式已达,价值未满。未来命运几何,是个在动态中努力改变的事儿。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