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纳米比亚总统为中国援建的国防学院揭牌

2019-10-18 04: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纳米比亚总统为中国援建的国防学院揭牌

新华社纳米比亚奥卡汉贾10月17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总统哈格·根哥布17日在纳中部城市奥卡汉贾为中国援建的纳米比亚国防学院揭牌。这标志着纳米比亚国防学院正式启用。

根哥布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防学院是纳米比亚最高军事培训机构。它的启用增强了纳米比亚培训军官的能力,成为纳米比亚国防建设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表示,国防学院是中国政府对纳援建项目,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对纳米比亚实现国防现代化和军事科技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国防学院将成为培养纳米比亚中、高级军事人才的摇篮和中纳友谊新的标志性项目。

纳米比亚国防学院建筑面积8592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食堂、多功能厅、宿舍楼以及相应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