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暂停对土武器出口 呼吁其结束单方面军事行动

2019-10-17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暂停对土武器出口 呼吁其结束单方面军事行动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称,英方暂时不会向土耳其颁发“可能用于叙利亚军事行动的物品”的出口许可证。他呼吁,土耳其应“最大程度地克制,并结束这种单方面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多米尼克谴责了土耳其对叙利亚的入侵。他表示,土耳其的行动有可能加剧人道主义危机,并且破坏了国际社会集中力量,以打败“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的努力。

多米尼克表示,英国将考虑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

报道称,15日,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与英首相约翰逊会晤。两人对叙利亚当前局势表示担忧。

英国方面发言人表示,“双方很清楚,目前土耳其军队需要结束其行动。”

15日,土总统埃尔多安对叙利亚发动了跨境攻势,以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土政府希望在当地建立安全区,安置到土耳其避难的大量叙难民。

目前,包括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停止了向土耳其的武器出口,以表示对土耳其发动军事行动的不满。土方此次进攻使数十名平民遇难,超过27.5万人流离失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