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改口了?土耳其总统府:埃尔多安会与彭斯会面

2019-10-17 00: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改口了?土耳其总统府:埃尔多安会与彭斯会面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6日表示,在美国副总统彭斯访问土耳其期间,他不会与对方见面。但随后土耳其总统府发布声明称,双方会晤仍会举行。

埃尔多安早前对天空新闻网表示,“我不会和他们谈”,“特朗普来的时候,我会和他谈谈”。

但土耳其总统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法赫尔丁•阿尔通(Fahrettin Altun)16日在推特表示: “今天早些时候,总统告诉天空新闻网,他不会接待今天访问安卡拉的美国代表团。但事实上,他确实计划会见由副总统彭斯率领的美国代表团。”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于16日率团前往土耳其,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和叙利亚特使詹姆斯•杰弗里也将参加本次出访活动,以商讨“和平之泉”军事行动。

埃尔多安10月9日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启动“和平之泉”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当日空袭叙利亚哈塞克省的拉斯艾因等边境城市,随后展开地面行动。

叙利亚政府多次谴责土耳其对本国北部的侵略政策。国际社会也纷纷对叙利亚局势表示担忧,并对土耳其政府表示谴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