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洪森:政府有能力维护国家和平与稳定

2019-10-14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洪森:政府有能力维护国家和平与稳定

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与约3000名在柬基督教人士共进晚餐时表示,政府有能力维护国家和平与稳定,绝不允许任何个人或组织绑架国家和平。

洪森说,在国民讨论国家发展之前,请记住先维护和平稳定的发展,维护国家和平不是政府和当局单方面能做到的,需要人民、各政党和宗教人士一起努力。

洪森回顾称,内战结束初期,首都金边非常落后,当时的金边好比外国的一个小县,但现在的金边能与一些国家的城市媲美。

洪森表示,全国人民要共同维护得来不易的和平与稳定,唯有和平才能保障国家走向繁荣富强。

柬埔寨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佛教为柬埔寨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伊斯兰教徒占人口的2%,其他教徒占3%。

资料显示,近年,洪森首相曾多次与包括在柬华人在内的在柬民众团体(族群)共进“团结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