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尊老爱老送祝福 渤海镇多彩活动暖人心

2019-10-11 12:03

尊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佳节,渤海镇各单位、各村充分发扬爱护老人的优良传统,举办了多彩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温暖。

国庆节前,镇党委副书记带领响水湖党支部、妇女之家党员们到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响水脆梨、蜂蜜等慰问品,拉开了重阳为老人送温暖的序幕。

10月7日上午,雄伟的慕田峪长城上举办了重阳节文艺专场演出,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老人送上祝福,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笑声连连。

下午,数十名文化志愿者、义诊医疗队、文旅局相关人员,共同为镇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慰问演出及医疗义诊。

各村也纷纷向老人们表示出集体和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邀请老人开展座谈会,请老人吃一顿可口的饭菜,联合美容美发店为老人免费理发,向老人发放粮油及慰问金……各村老人在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实际关切中度过了幸福祥和的重阳节。

慕田峪村举办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慕田峪村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六渡河村邀请66周岁以上老人共度佳节

六渡河村书记为老人端上热腾腾的饭菜

辛营村联合建友美容美发为老人义务理发

田仙峪村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苇店村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通过“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尽享节日喜悦,还在各村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氛围,进一步将中华传统美德根植于群众心中,促进村风、家风、民风的培育,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