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台风“海贝思”威力强、规模大 袭日时间恐拉长

2019-10-11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台风“海贝思”威力强、规模大 袭日时间恐拉长

据日媒报道,大型超强台风“海贝思”10日从日本以南向北移动,或于12至13日从西日本接近东日本并登陆。日本气象专家认为,“海贝思”威力强、规模大,一旦登陆日本,对当地的影响时间恐拉长,须加强戒备。

据报道,第19号台风“海贝思”正朝日本行进,可能在12日到13日接近日本关东地区。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日本小田急电铁公司已宣布,浪漫特快列车12日一整天都将停驶;JR东日本公司正在研究往来东京站到新大阪站的新干线列车,可能采取预防性停驶或延迟发车等措施;位于首都圈的羽田机场等主要国际航班起降的机场,也很可能在12日到13日出现航班取消或延迟的情况。

日本气象预报员撰文指出,“海贝思”侵袭日本时虽然不会达到“超级台风”的风速,但仍会保持非常强烈的威力,且登陆机率非常高。目前来看,“海贝思”的特征就是“威力强”、“规模大”。

因此,当地居民及游客若本周末欲前往日本关东地区旅游,须随时关注各交通公司官网,也可通过日本政府旅游局(JNTO)的社交媒体账号“Japan Safe Travel”,获知日本政府发布的最新防灾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